查无此人(开学已疯)

被迫改名中,不用怀疑就是我,学生党,经常鸽文,之后四年应该会处于潜水状态,偶尔会冒个泡,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期待(๑˙ー˙๑)

重启•纯真之眼

有人想看龙族+盗笔的吗

手痒有点想写重生体+穿越体(明妃穿越,额,但也不能说是完全穿越,邪帝重生反正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到时候看吧

设定还没怎么想好,应该会是沙海邪和龙四的明妃吧

话说我竟然发现我好像在磕明妃和邪帝啊!对了对了,还有小花和稚女,好想看他们同台唱戏啊(虽然可能不太方便)!可惜一直没有太太写(哭晕在厕所

救命我好纠结😣

到底是瓶邪还是路邪?好像邪路也不是不行(真写了不会被打吧)

还是all邪或all路?

那要不还是友情向?

带不带师兄和凯撒?(那肯定得带!)

总而言之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,我会好好考虑的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!!!我文笔不好,大家不要对它报有太大期待,我怕会辜负你们。而且这篇文大概率会坑!毕竟只是一时热血上头

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,520快乐!虽然晚了两天,但还是请你们收下我迟到的祝福~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法安查无此人(开学已疯)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